•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百合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众志成城 齐心战“疫”——百合镇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6 08:41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百合镇广大党员干部在“抗疫斗争”中彰显先锋本色,在“疫苗接种”上主动作为,全面构筑疫情防控“红色防线”。

周密部署,靠前指挥,织密防疫“安全网”

  百合镇党委、镇政府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坚决以最有力的措施、落实最严格的要求,日研判、日督导,持续深化摸排筛查、入户行动工作,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各驻村领导指导各村(社区)详细筛查疫苗接种情况,对挖潜人数进行再梳理、再动员,电话不断、逐一排查,确保辖区疫苗接种“不漏一户、不少一人”。

图片1.png图片2.png

市政协主席林国宁,副市长张伟业深入疫情防控前线指导疫苗接种工作,镇党委书记梁志伟陪同

图片3.png

召开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会议,部署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疫苗接种进度

广泛宣传,积极动员,跑出接种“加速度”

  开展“敲门”行动,全镇党员干部深入14个村(社区)163个村小组,向群众特别是60周岁以上长者宣传普及疫苗接种知识,详细了解未接种原因,耐心解释打消疑虑,积极提升群众接种意愿。

图片4.png图片5.png图片6.png图片7.png

  加大宣传力度,持续通过“开平百合”微信公众号、政务网等载体强化疫苗接种知识、资讯宣传。党员干部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渠道,积极转发疫苗接种信息,营造积极参与疫苗接种的良好氛围。

贴心关怀,精细服务,暖心举措“再升级”

  市、镇、村党员志愿者积极投身疫苗接种现场,持续投入“战疫接力”,一个个“红马甲”忙碌在维护现场秩序、核查登记信息、回答群众问题等暖心行动上一刻不停歇。镇(村)党员干部志愿出动私家车辆,为长者提供专车接送、专人服务、全程护航等一系列暖心便民服务。考虑长者身体条件,疫苗接种现场贴心配备流动轮椅、帐篷、胶凳、大风扇等物资,营造舒适的疫苗接种环境。接种过程既有“速度”更有“温度”,百合镇全体党员干部众志成城,齐心战“疫”,高效、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图片8.png图片9.png图片10.png图片11.png图片12.png图片13.png图片14.png图片15.png

提供专车接送、专人服务、全程护航等一系列暖心便民服务

图片18.png图片19.png

为前来打疫苗的群众开启“带娃”模式

  接下来,百合镇将进一步凝聚起疫情防控的高度共识和强大合力,从严从实从紧抓牢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推进疫苗接种和核酸筛查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为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