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赤坎镇人民政府 > 赤坎旅游 > 赤坎古镇项目
【重磅】4月26日开始,赤坎安置房(一期)开始移交,有哪些事项需要注意?
发布日期:2021-04-23 14:44:01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激动人心时刻到来。2021年4月26日开始,开平市赤坎圩镇文物保护与整体改建项目房屋征收产权调换房屋(一期)正式移交!

环境优美的安置房(一期)实景图

今天(4月23日),赤坎发布《关于开平市赤坎圩镇文物保护与整体改建项目房屋征收产权调换房屋(一期)移交的公告》(下简称《移交公告》)。

《移交公告》显示,2021年4月26日至2021年5月18日(每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开展开平市赤坎圩镇文物保护与整体改建项目房屋征收产权调换房屋(一期)移交工作,与已选择第一期产权调换房的被征收人或相关权利人签订《产权调换房安置合同》及办理产权调换房移交等相关手续。

相信大家还对抽签选房工作记忆犹新。今年1月份,业主在公开、公平、公正的环境下抽签选上靓房。如今,经过一段时间充分筹备,赤坎新区安置房(一期)将正式移交。

今年1月份,赤坎新区安置房抽签选房顺利进行

终于,房子可以移交了。那么,移交手续怎样,需要携带什么证件?房源名单在哪里看?请广大业主留意以下几点:

第一被征收人或相关权利人应在公告期限内,携带《房屋征收补偿协议书》《赤坎新区产权调换房房号确认书》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及银行卡等相关资料到赤坎镇选房办公室签订《产权调换房安置合同》及办理产权调换房移交等相关手续。

第二被征收人或相关权利人因个人原因无法亲自前来办理产权调换房移交相关手续的,可委托他人前来办理。受委托人应当携带《房屋征收补偿协议书》《赤坎新区产权调换房房号确认书》《授权委托书》《声明书》和委托人(被征收人或相关权利人)身份证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等相关资料到赤坎镇选房办公室办理。办理权限仅限于代为接收产权调换房、领取产权调换房钥匙及签署《产权调换房移交确认书》。《产权调换房安置合同》仍需被征收人或相关权利人本人携带相关资料到赤坎镇选房办公室签订。

第三被征收人或相关权利人经通知,不在规定期限内办理产权调换房移交相关手续的,视为已在规定期限内接收了其已选择的产权调换房。

第四对已选择第一期产权调换房的被征收人或相关权利人,将于2021年6月1日停止发放临时安置费。(具体名单请登录赤坎镇人民政府政务网站,在通知公告栏下载《赤坎新区选房(住宅类)第一期房源名单》查看。

有关事项请被征收人或相关权利人认真阅读《开平市赤坎圩镇文物保护与整体改建项目房屋征收产权调换房选取实施办法(住宅类)》。

如有其他疑问,欢迎您到赤坎镇选房办公室或致电了解。联系地址:赤坎镇选房办公室(赤坎镇人民政府对面侨小馆首层),联系电话:0750-2612813、2611813。


赤坎选房办地址

欢迎广大业主回家!

喜迁新居!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