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赤坎镇人民政府 > 赤坎旅游 > 赤坎古镇项目
【多图】好消息,开平市赤坎古镇大道全线通车!
发布日期:2021-06-09 10:41:12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好消息,好消息!万众期待的开平市赤坎古镇大道正式通车。

6月8日上午,在赤坎古镇大道入口处举行简单隆重的通车仪式。这标志着赤坎古镇景区的进出通道已打通,赤坎古镇华侨文化展示旅游项目建设又取得了一重大成果。

开平市领导陈杰文、谭晓华,市府办、市住建局、交通运输局、江门市开平公路事务中心,塘口镇、赤坎镇等相关领导同志,赤坎大道项目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代表,以及赤坎大道周边村的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等人员参加了通车仪式。

开平市委常委、赤坎古镇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赤坎镇党委书记陈杰文祝贺古镇大道通车

开平市副市长谭晓华宣布通车

通车仪式现场

古镇大道入口处有一面写着“赤坎古镇”字眼的特色砌砖艺术墙体

道路开通后汽车行驶在古镇大道

通车仪式上,赤坎古镇党工委副书记、赤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梁杰钊介绍了古镇大道概况。

据悉,该大道起点位于中石化赤坎加油站北侧,与国道G325平交,路线整体东西走向,自西向东延伸,先后经过红溪村、永坚村、树溪村,终点位于雁东村北面。路线全长2.904公里,工程总投资 14902.23万元,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为60公里/小时

赤坎古镇大道工程自去年6月开工建设,经过一年的建设,现已全线通车,这是赤坎镇重大的基础设施项目及赤坎区域内交通主干道,也是开平市百项民生实事之一。

道路通车后,将进一步加快推进赤坎古镇项目和赤坎新区建设,为开平市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华侨华人文化交流合作重大平台建设主载体,为粤港澳大湾区华人华侨大会的召开和景区试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