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赤坎镇人民政府 > 公共服务 > 公共服务
赤坎镇顺利完成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30 17:39:50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9月28日是开平市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统一选举日。当天,赤坎镇3万多名选民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在6个市选区、30个镇选区,投出自己庄严神圣的一票,选举新一届市、镇两级人大代表。

▲开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伟成前来赤坎指导,督促做好选举现场人员安排、会场组织等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规、顺利完成。

各选区按时间要求,通过举行选举大会和设立流动票箱的方式进行了投票选举。各选举现场庄严神圣、秩序井然,参加选举的选民认真填写选票,选出自己满意的人大代表。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选民,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能投票选出自己信任的代表,是公民行使政治权利的重要体现。

投票环节结束后,各选区在监票人的监督下,由计票人当场验票并认真负责地进行了清点和统计。整个选举过程均在公开、透明、有序的环境中进行,顺利选举产生15名市人大代表,73名镇人大代表。

新产生的人大代表,将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宗旨,在不同的工作领域中,履行职责,发挥人大代表应有的作用,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反映民意,解决群众急难盼愁问题,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为加快赤坎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