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赤坎镇人民政府 > 公共服务 > 公共服务
开平市代理市长陈小曼到市消防救援大队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10 12:02:40
来源: 开平政务网
打印
【字体:

在“119”全国消防日到来之际,开平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陈小曼到市消防救援大队调研消防工作情况,并慰问一线消防员。

陈小曼现场仔细检查各类消防救援设备设施,详细了解消防救援队伍建设、消防设备设施配置等情况,并与消防一线人员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我市消防救援工作和消防力量建设情况。


图片


陈小曼充分肯定了市消防救援大队为开平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一线消防工作人员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她指出,消防体制改革三年来,市消防救援大队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全灾种、大应急”任务要求,坚守应急救援“主力军、国家队”职能定位,有力保障了社会面火灾和队伍形势“两个稳定”,充分展现了市消防救援队伍的新形象、新作为。

陈小曼要求市消防救援大队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全面落实消防责任,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平安幸福开平建设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