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赤坎镇人民政府 > 公共服务 > 公共服务
赤坎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0 14:41:39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4月11日下午,赤坎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省、江门市和开平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赤坎镇梁杰钊、胡少波等领导,各村(社区)书记、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F10A7544_副本_副本.jpgF10A7533_副本.jpg

会上,赤坎镇党委书记、赤坎古镇党工委副书记梁杰钊就进一步做好赤坎镇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要求重点抓好四点工作:一是提高站位,切实做到三个“充分认识”,压实压紧压细责任,以高昂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战斗,确保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二是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工作防线,重点抓好中高风险地区来返赤坎人员的排查和健康管理工作;三是加大医院(卫生站)、餐饮门店、超市、市场、建筑工地、企业车间、学校、药店等各类场所的监督检查力度,督促落实戴口罩、测温、亮码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四是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引导和鼓励辖区内群众特别是60岁以上长者接种疫苗,同步优化服务保障方式,确保“应接尽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