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赤坎镇人民政府 > 公共服务 > 公共服务
赤坎镇召开创文迎检及乡村振兴大擂台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08:53:03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6月23日上午,赤坎镇召开创文迎检及乡村振兴大擂台工作动员会,进一步凝聚全镇各方力量,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以最佳的创建成效、最好的城市面貌、最优的精神状态迎接测评检查。赤坎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挂点直联组组长以及邀请了市公安局交警赤坎中队、市场监督管理局赤坎镇所等部门参加会议。

F10A0390_副本.jpg

会议传达开平市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迎检动员会精神,通报了上半年赤坎镇创文工作情况,分析短板和主要问题;解读了第三届“乡村振兴大擂台”活动实施细则,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迅速落实问题整改,认真做好迎检工作的各个环节,确保考核顺利通过,展现乡村振兴“赤坎风采”。

赤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锦源强调,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力度和狠劲,抓实抓细抓好创文迎检和活动准备工作,要加强部门间合作联动,抓好问题整改;要加大宣传引导和执法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要加大资金支持力度,完善工作激励机制;要加强督导检查,及时做好各项查漏补缺工作。

赤坎镇党委书记、赤坎古镇党工委副书记梁杰钊就高标准做好创文迎检及乡村振兴大擂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创文迎检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及赤坎代表开平市参加“乡村振兴大擂台”的重要意义;二要严格按照创文、乡村振兴大擂台的考核细则,逐项对照检查,补齐短板弱项,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三要强化工作督导,积极发挥各方主体作用,通过人大视察、随机抽查与全面检查相结合、群众监督等多种方式,对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督进度、促达标,相关业务部门要加强工作指导和督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各项不足整改到位。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