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赤坎镇人民政府 > 公共服务 > 公共服务
市领导到赤坎镇开展春节前慰问
发布日期:2023-01-20 15:00:41
来源: 江门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打印
【字体: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常委陈杰文、市政协副主席邝业礼带队到赤坎镇走访慰问烈士家属、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等,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新春问候。

陈杰文分别走访慰问了石溪村和君子河社区困难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努力奋斗、战胜困难。陈杰文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市政协副主席邝业礼看望了中股村烈属和树溪村老党员,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邝业礼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家庭状况,叮嘱他们要多注意冬季保暖和日常安全,保重好身体,过一个幸福温馨的春节。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倾听了慰问对象的心声、了解了他们当下的生活情况,给予了他们物质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鼓励。下一步,赤坎镇将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切实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子女教育、医疗保障等方面的实际困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