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赤坎镇人民政府 > 公共服务 > 公共服务
岁寒情深,新春送暖!开平市领导到赤坎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3-01-29 08:48:17
来源: 开平市人民政府
打印
【字体:

新春佳节临近,连日来,开平市委常委陈杰文,开平市政协副主席邝业礼分别到赤坎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烈属送去党与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美好祝福。赤坎镇常务副镇长、武装部部长谭永健参加慰问。

开平市委常委陈杰文一行来到赤坎镇沙溪村慰问该村的烈属梁光荣。在梁光荣家里,慰问组向他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陈杰文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并反复叮嘱要注意防寒保暖,做好个人防护,保重身体,安享佳节。

开平市政协副主席邝业礼一行来到赤坎镇中股村慰问该村的烈属司徒池仔。慰问组悉心询问其生活状况和身体恢复情况,并送去慰问金。希望该烈属在遇到困难时,相信和依靠党组织,鼓励烈属司徒池仔积极乐观,勇敢地面对生活困难。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