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赤坎镇人民政府 > 公共服务 > 公共服务
推进“五社联动”,关爱“一老一小”,赤坎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3-03-10 16:24:55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宣传社会工作专业优势,提高广大群众对社会工作的知晓度、认同度,3月9日,值社工宣传周之际,赤坎镇社工站联合赤坎镇人民政府、赤坎镇司法所、赤坎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所组织开展2023年“推进‘五社联动’ 关爱‘一老一小’”社工宣传活动、《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宣传进乡村及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社工宣传摊位上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社工耐心地向群众分享了“什么是社会工作?”“社会工作有哪些服务内容?”“社工可以帮助哪些群体?”等社会工作专业知识,并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其热情周到的讲解赢得了群众的连连点赞。

图片


图片

图片


“答对了!过来领取一下你的奖品……”活动中,群众还积极参与到转盘有奖问答游戏当中,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进一步增进群众对社工及社会工作服务的了解和认识,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弥漫着一派轻松欢乐的气氛。“在这次活动中,不仅让我对社工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还赢得了奖品,真是太开心了!”黄阿姨乐呵呵地说道。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外,志愿者和赤坎综治网格员还在现场向群众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和就业创业政策等相关内容。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赤坎镇社工站、镇政府部门提供了一个与群众沟通交流的平台,拉进了彼此间的距离,还让群众对社会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营造了社会工作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推动社工事业发展。接下来,赤坎双百社工将继续推进五社联动,联合各部门面向群众开展更多、更丰富的服务活动。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