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赤坎镇人民政府 > 公共服务 > 公共服务
赤坎师生走进赤坎南楼纪念公园参观学习,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日期:2023-03-31 09:38:01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赤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江南小学学生和党员教师前往赤坎南楼纪念公园开展2023年开平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继承先烈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图片

活动中,学生们认真聆听南楼七烈士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缅怀英雄的丰功伟绩,庄严许下诺言,立志努力学习,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学生们有序进入南楼参观学习,近距离观摩七烈士抗战时留下的子弹孔和遗书。七烈士曾经的战场,是对民族光辉历程的深刻铭记,更是对广大青少年厚植爱国主义基因的有效激励。

图片

在七烈祠中,学生们认真品读墙上的碑文,切实感受烈士不畏牺牲的爱国精神。他们专注坚毅眼神中,处处表现出满满的爱国之情。

图片

近年来,赤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坚持党建引领,利用本土红色资源强化学生、社区居民、村民爱国主义教育,讲好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党的光辉历史,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