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赤坎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政声传递
迎新春,送吉祥——赤坎镇组织送春联送祝福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9 08:27:21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过大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一直延续的老传统,为继承和弘扬传统民族文化,营造春节喜气祥和的浓厚氛围,1月18日,赤坎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侨小馆举办“我们的节日”——2022年开平市文化惠民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群众送上春联,送出新春祝福。赤坎镇副镇长王仪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21163623_副本.jpg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副副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一挥而就,引来围观群众的啧啧称赏。“吉星照地全家福,财来运转家兴旺”“八路财神添富贵,四方福星保平安”,火红的春联温暖了人心,包含着赤坎镇党委和政府对群众最真挚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121163635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20121163632_副本.jpg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赤坎镇聚焦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全面推行村级“民生微实事”项目,帮助群众实现“微心愿”,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已完成7项市级民生实事、20项镇级民生微实事、85项村级民生微实事以及140项群众微心愿,为群众解决了一批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笔墨凝书香,祝福进万家。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福字800多幅。为避免人员聚集,赤坎镇组织党员、义工和各村(居)委会文化志愿者代为转送春联到辖区内部分群众家中,送上新年的祝福,分享年味,一同过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