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翠山湖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翠山湖管委会 > 动态园区 > 园区动态
江门市翠山湖高新区召开第四季度企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08 09:0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1月3日,翠山湖管委会组织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翠山湖企业座谈会,旨在广泛听取多方意见、征集招工用工良策,助力解决企业招工难题。座谈会专题邀请了江门市、开平市两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及8家园区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园区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企业的招工用工情况及存在困难。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翠山湖经济发展局与园区企业代表就招工稳工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就近期的政策进行宣讲解读。会场气氛活跃,企业代表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当前,随着翠山湖高新区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入园和投产企业日益增加,企业用工需求也随之日益增长,园区企业普遍存在用工缺口。翠山湖管委会将企业招工用工列为重点工作,想方设法、多措并举、强化力度,全面开展好企业招工用工服务活动。下一步,翠山湖管委会还将结合企业的建设性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招聘工作措施,切实抓好暖企服务、解决企业用工难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微信图片_20211105154750.jpg微信图片_20211105154724.jpg微信图片_20211105154755.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