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翠山湖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翠山湖管委会 > 动态园区 > 园区动态
副市长许永锋到开平市健康驿站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04 11:5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5月1日,开平市政府副市长、翠山湖党工委书记许永锋,来到位于翠山湖高新区的开平市健康驿站进行检查,详细了解驿站的运营情况和专班的工作情况,督导工作专班认真做好隔离场室的物资物品配备,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在翠山湖高新区的开平市健康驿站,许永锋重点督查了解该场所隔离人员规模、可用于执行健康管理房间数、外围设置警示标识情况。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必须高度重视、超前部署,要进一步强化健康驿站规范管理,做实服务保障,做细做好信息登记、人员衔接管控等工作,重视消杀清洗工作,严格实施闭环管理并确保各环节安全有序,确保关键时刻用得上、运转好、起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504114428.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