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翠山湖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翠山湖管委会 > 动态园区 > 园区动态
翠山湖举办党建专题培训班,凝聚奋进力量坚定发展信心!
发布日期:2022-06-09 10:5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6月8日下午,翠山湖2022年第一期党建专题培训班在翠山湖党校举办。活动特别邀请了江门市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一级调研员,原江门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纯作专题授课,分析当前经济形势任务,凝聚奋进力量,坚定发展信心。翠山湖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劳伟锋主持会议。翠山湖机关党支部、市发改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以及开平智慧能源公司党支部党员代表近50人参加培训。

李纯立足国内外形势,理论联系实际,从两会精神分析当前经济形势任务,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内容丰富的专题辅导课,对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及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际指导意义。

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复杂多变,翠山湖举办培训旨在深化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以党建为引领,以“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为主题,加强成就宣传和形势政策教育,引导园区企业和群众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

培训会要求,要进一步深化基层党建特别是两新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服务好群众、服务好企业、服务好项目,为地方经济健康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天上午,翠山湖管委会还以“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为主题,进行了专题研讨学习。

IMG_8667.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