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翠山湖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翠山湖管委会 > 动态园区 > 园区动态
翠山湖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0 15:4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6月17日下午,翠山湖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会议暨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围绕全国第二十一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责人“,深入学习新《安全生产法》,进一步规范企业安全生产行为,提高企业安全生产人员生产意识、知识和技能。翠山湖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劳伟锋出席会议并讲话,翠山湖管委会副主任吴锦强主持会议。

劳伟锋在会上强调,翠山湖各部门、各企业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贯彻落实好“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安排;要加强领导,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成效;要从严从实,继续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江门凤邑安全技术服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宁艳美作新安全生产法知识培训,通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理论联系实际,让参训人员既增强了安全意识、学到了知识原理,又提高了知法、守法和用法的能力,对往后的安全生产工作具有直接的作用和重要的指导意义。

随后,召开江门市2022“安全生产月“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知识宣讲会议,宣讲会由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工作人员为园区企业代表讲解特种设备安全相关知识,通过进一步普及特种设备安全法律法规和使用知识,促使全园区共同了解、关注、监督特种设备安全运行。IMG_9116a.JPGIMG_9172a.JPGIMG_9206a.JPGIMG_9165a.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