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翠山湖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翠山湖管委会 > 动态园区 > 园区动态
翠山湖2022年夏季高温期间安全专项联合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7-28 09:4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全面落实上级关于做好2022年夏季高温期间各项安全工作部署,抓紧抓好以防暑、防火、防爆、防触电、防溺水、防中毒、防坠落等为重点的安全生产工作,7月26日,翠山湖管委会主任吴劲夫率领管委会各职能部门,联合翠山湖派出所、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消防救援站开展夏季高温期间安全专项联合大检查,有效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园区安全形势保持平稳。

检查组先后到园区中化石油广东有限公司开平市丽欣加油站、翠山湖峯景生态园、广东中晨电子高科有限公司在建项目、广东冠星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榄坑水库等重点场所,深入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督促用人单位落实防暑措施。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严格督导,责令责任场所及时整改。吴劲夫强调各场所务必把高温期间各项安全工作做实做细,防范高温可能引发的一系列安全问题,确保园区安全形势保持平稳。冠星公司2.jpg加油站1.jpg生态园1.jpg中辰电子工地1.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