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翠山湖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翠山湖管委会 > 动态园区 > 园区动态
开平市委办到翠山湖检查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2-08-09 10:2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8月2日下午,开平市委办督查室到翠山湖高新区检查督导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翠山湖管委会领导劳伟锋、吴杰能,以及翠山湖管委会投促局、经发局、规建局、党政办有关同志参加督导工作。

督查组一行实地视察了翠山湖在建重点项目宏发高新产业城、国电投燃气热电、志特新材料二期、中晨电子、世昌新材料、亿鼎化纤、诚瑞丰科技等项目,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投产计划、数据入统等具体情况,以督查促落实,确保项目推进工作顺利开展。

同时,翠山湖管委会开展现场办公及督导暖企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抓好在建重点项目管理服务工作。IMG_0999.JPGIMG_1005.JPGIMG_1031.JPGIMG_1068.JPGIMG_1090.JPGIMG_1034.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