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翠山湖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翠山湖管委会 > 动态园区 > 园区动态
翠山湖开展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数字创新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01 16:3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落实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活动,8月29日,翠山湖管委会组织开展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数字创新专题培训,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致力提升党员干部数字素养与技能。翠山湖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劳伟锋主持会议。

会上,劳伟锋向党员干部普及网络安全、个人信息安全等知识,号召党员干部安全上网、科学用网、加强数字技能学习,主动通过“开平市全面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系列活动,增强党员干部的数据化意识和专业认识,全面提升党员干部学网、懂网、用网能力。

此外,翠山湖管委会还在国汇工业园专题开展2022年开平市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翠山湖数字技能进社区志愿活动,工作人员以发放宣传材料、当面解答演示等方式向群众宣讲网络安全法,开展数字技能培训,不断提高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引导群众文明用网,自觉抵制、善于举报网络不良信息和不法行为,共同营造安全可靠、高效便利的网络环境。1.jpg2.jpg3.jpg4.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