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翠山湖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翠山湖管委会 > 动态园区 > 园区动态
翠山湖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暨警示教育专题课
发布日期:2022-09-27 15:3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9月22日,翠山湖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暨警示教育专题课。会议紧扣“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主题,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动员,并提出了要求。翠山湖管委会、公共服务中心全体在编干部,翠山湖投资控股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开平市政府副市长、翠山湖党工委书记许永锋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忠诚履职、团结奋斗,坚定信心、勇毅前行,深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二要严守政治纪律,一体推进“三不腐”;三要深化纪律教育,坚定不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激浊扬清》,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释法,进一步教育党员干部要坚守纪律底线,筑牢廉洁防线。

动员会后,翠山湖管委会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导读、保密法学习、全国“质量月”诚信教育、网络安全宣传周宣讲教育、重温学习网络安全法5个方面开展了专题学习。

通过本次纪律教育的深入学习,翠山湖全体党员干部的纪法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得到进一步的提高。下一步,翠山湖党工委将严格按照市委要求,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做深、做实,营造纪律教育良好氛围,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严守纪律规矩,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jpg4.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