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翠山湖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翠山湖管委会 > 动态园区 > 园区动态
翠山湖:网格助力核酸检测,守护群众生命健康
发布日期:2022-12-01 09:0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积极应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最大程度保障居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11月27日—11月29日连续三天,翠山湖高新区在辖区内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翠山湖网格员在核酸检测中迅速行动、主动作为,以“网格力量”助力核酸检测安全有序、高效推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开平市政府副市长、翠山湖党工委书记许永锋深入基层,靠前指挥,检查督导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实地了解现场秩序、检测流程、组织协调、物资准备等情况,确保此次区域核酸检测顺利开展。

    早上7点30分,在采样点现场,网格员严格按照流程规范穿戴口罩、手套、防护服,成为一名“扫码员”,积极配合医务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为防止等候的群众扎堆聚集,网格员在采样点入口进行秩序维护、查验行程码,给一些行动不便的居民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秩序员”:“请大家戴好口罩,有序排队,保持1米距离……”。

   翠山湖高新区核酸检测点设有绿色通道,老人、小孩、孕妇等特殊人群可以通过绿色通道快速完成核酸检测。在场志愿者时刻关注群众的情况,遇到需要帮助的群众立刻上前,协助他们完成扫码、登记等核酸检测流程。

  为了支持翠山湖疫情防控工作,翠山湖商会捐赠一批矿泉水以及30顶帐篷,开平市亿展阀芯有限公司捐赠一批矿泉水以及20顶帐篷,鸿福堂公司送上一批清凉饮品到核酸检测现场,勠力同心,为翠山湖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333.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