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翠山湖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翠山湖管委会 > 动态园区 > 园区动态
翠山湖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4 10:5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2月13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代表第一代表团联合翠山湖辖区内的江门市人大代表,到翠山湖高新区开展会前视察活动。聚焦“园区再造”工程、围绕“加快推进翠山湖高新区扩园提质”的主题,视察组先后到园区的专业园、投产企业、在建项目开展了实地考察。翠山湖管委会领导吴劲夫、劳伟锋、赵宏伟等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人大代表一行先后到翠山湖生物医药产业专业园、新供销天平冷链物流、宏发高新产业城进行参观调研。通过实地参观、听取工作汇报、提问交流等多种形式,围绕企业发展及园区建设,认真了解翠山湖的发展现状。

代表们表示,通过这次调研活动,对翠山湖高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接下来,代表们将继续发挥自身作用,围绕翠山湖的经济发展、民生工程等方面,积极提出反映民众心声和具有参考价值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21215110029.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