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翠山湖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翠山湖管委会 > 动态园区 > 园区动态
副市长许永锋带队检查翠山湖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20 10:0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2月19日下午,开平市副市长、翠山湖党工委书记许永锋率领管委会各职能部门,联合翠山湖消防站、月山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园区安全技术服务顾问单位,组成联合检查组,就园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奋战三十天全年保平安”专项行动检查。翠山湖管委会领导吴劲夫、黄伟深、许振艺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鸿福堂公司、志特新材料公司、冠星公司以及中晨电子项目工地,实地察看企业和项目的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设施、食品安全保障措施,深入了解其安全生产监管、消防安全保障、食品安全落实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认真提出指导意见,并责令相关单位及时整改。

许永锋强调,安全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前提和基础,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要把安全放在突出位置,企业必须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其次要积极倡导员工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自己的健康。园区企业要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坚决预防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把好岁末年初安全关。

IMG_5098.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