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沙街道办事处 > 长沙要闻
致敬风雨中的城市美容师
发布日期:2021-11-23 17:43:0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每个城市里都有着这样一群人,他们每天迎接着这个城市的第一缕晨曦,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无论严寒酷暑,无语风雨阻碍,他们始终坚守岗位,用他们的辛勤劳动,换来城市的光鲜亮丽。他们是谁?他们就是我们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

1.jpg

  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提升,大家对城市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环卫工人的工作内容也越来越多。从从前的道路清扫、垃圾清运,到如今的环卫设施养护、牛皮癣清理、垃圾分类,任务越来越多,越来越艰巨,但他们也总是迎难而上,出色的完成了城市保洁的工作。一步一步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美丽,为我们的群众打造出一个干净、健康、文明的城市。他们对这座城市的奉献,值得我们尊敬。

2.jpg

  10月26日,在一年一度的环卫工人节,为致敬这群可爱的城市美容师。长沙街道办参加了开平市庆祝广东省第二十八届环卫工人节座谈会,对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3.jpg4.jpg


  多年来,长沙街道办始终把环卫工人的冷暖放在心上,注重解决环卫的切身问题,切实做到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怀,被评为“开平市关爱环卫工人单位”。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