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沙街道办事处 > 长沙要闻
长沙街道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3 11:08:3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给辖区消费者营造一个安全放心、诚信和谐的消费环境,进一步提高广大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和消费信心,3月15日上午,长沙街道联合长沙市场监管所、大同社工等部门,开展了“共促消费公平”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志愿服务活动。长沙街道党工委委员张力赞、办事处副主任余肖莹参与相关活动。

3.15活动照片.png3.15活动照片-2.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梗幅、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广泛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等法律知识,引导群众要科学、文明、理性消费;市场监管所人员向消费者重点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知识、产品质量的甄别小技巧等,并现场接受咨询和投诉,同时提醒群众在自己的合法权益遇到侵害时要学会及时通过与经营者协商和解、向有关行政部门申诉、拨打12315等途径来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大同社工志愿者耐心向群众宣传新型毒品危害等相关知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3.15活动照片-3.png3.15活动照片-4.png

  "群众利益无小事",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下一步,长沙街道将贯彻长效机制,持续加强消费维权相关知识的宣传普及,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以实际行动为辖区和谐消费环境的构建贡献力量!

3.15活动照片-5.png3.15活动照片-6.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