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沙街道办事处 > 长沙要闻
【紧急通告】关于调整开平市长沙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入场核验措施的紧急通告
发布日期:2022-03-24 09:17:0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开平市长沙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即日起调整入场核验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实行全预约制

  因当前疫情防控需求,开平市长沙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实行全预约制,办事人请提前预约后,凭预约信息、粤康码、行程卡并配合测温后进入大厅。未预约、不佩戴口罩、体温异常、粤康码非绿码的人员,不得进场。办事人请提前通过“江门政务”微信公众号或“粤商通”APP进行预约,(具体预约流程详见附件2)。随行人如非业务办理需要,请勿进场。

  温馨提示:无智能手机人群如需到大厅办理业务,可由他人提前按规定代为线上申报并生成“粤康码”绿码和行程卡,由同行人代为出示;也可出示彩色打印的纸质“粤康码”绿码(7天内有效)和行程卡。另,我辖区村委会“粤智助”机器均提供“粤康码”和“行程卡”的打印服务。

  二、14天内市外来(返)江人员需要提前预约,在进入服务大厅前必须提供48小时内江门地区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即日起,14天内市外来(返)江人员必须凭粤康码绿码、行程卡、及48小时内江门地区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预约号并配合测温后进入开平市长沙街道公共服务中心。

  三、尽量选择线上办理

  推荐市民朋友优先选择广东政务服务网、“粤省事”小程序、“粤商通”APP等线上渠道,或者“侨都之窗”“粤智助”等自助终端的“网上办、指尖办、自助办”政务服务。

  以上事项,如有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咨询。关于防疫的最新政策以“江门发布”“开平发布”微信公众号为准。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特此通告。




  开平市人民政府长沙街道办事处

  2022年3月23日




图片

长沙街道公共服务中心预约流程

方式一:

1.关注“江门政务”公众号;

图片

2.点击“政务服务”的“我要预约”;

图片

图片

3.详看预约规则并点下一步

图片

4.选择要办理业务的服务大厅

图片

5.选择要办理的业务类别/主管单位填写相关信息并选择需要预约的时段,填写完成后点击“确认提交”;

图片

图片

6.再次确认预约信息,点击“确认提交”,完成预约

图片

方式二:

1.下载“粤商通”APP快速预约;

图片

2.直接在首页搜索“预约”或者在“服务-按业务-公共服务”中进入“政务服务预约”页面(提醒:请注意选择左上角定位为“江门市”);

图片

图片

或者

图片

图片

3.选择要办理业务的服务大厅,选择要办理的业务类别/主管单位

图片

图片

4.选择要预约办理的业务后,点击“预约取号”;

图片

5.填写相关信息并选择需要预约的时段,再点击“确认提交”;

图片

6.再次确认预约信息,点击“确认提交”,完成预约。

图片

图片


预约成功后,请按照已预约时间段提前15~30分钟到达实体大厅办理业务。为减少人员聚集,请广大市民按照已预约时间段前来办理业务,非预约时间段请不要在服务大厅逗留。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