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沙街道办事处 > 长沙要闻
同心抗疫 “疫”不容辞——长沙街道人大代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2-03-29 09:52:0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面对近期复杂多变的疫情防控形势,长沙街道人大代表始终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江门市委、开平市委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上来,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主动作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群防群治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人大代表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网络。

  在疫情防控宣传上作表率。人大代表发挥贴近群众的优势,始终走在摸排、宣传、布控等工作一线,落实落细各项防控责任,通过入户走访带头宣传中央和各级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广泛宣传防控管控要求和防护防治知识,做好60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的宣传发动工作,以实现“能接尽接”,用最有效的方式科学应对疫情,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图片

  在疫情防控一线上作表率。在3月21-22日免费核酸检测中,人大代表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主动下沉一线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人大代表与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起履行岗位职责,做群众健康的守护者。在疫情防控最前沿,挺身而出、主动抗“疫”, 协助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引导群众提前打开“粤康码”、行程卡和扫“葵花码”进行个人信息登记,用心用情守护群众健康。

图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长沙街道人大代表充分发挥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立足各自岗位、践行使命担当,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人大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