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沙街道办事处 > 长沙要闻
共叙发展 共向未来——开平市健强企业骨伤科医院建设项目投资意向签约仪式在长沙街道办事处举行
发布日期:2022-03-29 09:55:0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图片

      3月24日下午,长沙街道与深圳健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开平市健强企业骨伤科医院建设项目”投资意向签约仪式。市委常委陈杰文、市自然资源局局长麦振广,长沙街道党工委书记朱乔,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崇俭,健强医疗集团法人代表温应楠,健强医疗集团顾问赵剑勇和总经理张爱平出席签约仪式,有关部门和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为加快优质投资项目落地落实,长沙街道在市政府和有关职能部门的积极协助下,与深圳健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成功引进“开平市健强企业骨伤科医院建设项目”。项目计划建设骨科专科医院,院内设住院部、门诊部、康复骨科、综合科、放射科、检验科等相关配套设施。

图片

  签约仪式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崇俭充分肯定了深圳健强骨科医疗集团的综合实力以及项目发展的积极意义,并表示长沙街道将结合市委“企业服务年”的工作要求,全力协助和服务好项目投资方,加快项目落地建设。健强骨科医疗集团总经理张爱平详细介绍了“开平市健强企业骨伤科医院建设项目”的投资发展计划,他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合作中,与长沙街道共商共建,实现合作共赢。市委常委陈杰文对长沙街道和深圳健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成功合作表示祝贺,他表示,市政府和有关职能部门将争取最大的政策资源红利,助力项目又好又快落地。

  图片

  最后,在市政府和市有关职能部门代表共同见证下,长沙街道和深圳健强骨科医疗集团的双方代表正式签订了投资意向合作协议。

  此次骨伤科医院建设项目的合作是以人民为中心,以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为主线,突出特色,优化资源,全面推广骨伤专业治疗的一次突破性进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长沙街道公共卫生医疗服务配套,为全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添砖加瓦,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