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沙街道办事处 > 长沙要闻
江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元醒带队到长沙街道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6 09:34:0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图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部署,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3月31日下午,江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元醒带队到长沙街道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长沙街道党工委书记朱乔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抽查了开平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平市救助管理站、开平义祠客运站和爱蓓蓓早教中心等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检查组严格按照各场所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对标检查,包括扫码、测温、戴口罩、一米线、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健康监测管理、场所清洁消毒记录、垃圾处理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现场向相关负责人反馈存在问题和整改要求。

  张元醒主席对各检查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表示肯定,他要求各单位、各场所主要负责人必须履职尽责,严格按照上级最新的疫情防控工作指引,从严从实从细对标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所负责的领域、场所不出问题,坚实筑牢疫情防线。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