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沙街道办事处 > 长沙要闻
长沙街道召开2022年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4-15 15:04:3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图片

为认真贯彻落实开平市关于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的相关工作要求,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4月14日下午,长沙街道召开2022年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动员会。会议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谢培标主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崇俭,长沙交警中队队长陈大富出席会议。市交通运输局、江门市开平公路事务中心、市应急管理局、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长沙交警中队、长沙中心学校及各村(社区)等相关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办事处副主任谢培标传达了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约谈会会议精神,并通报了长沙街道2021年交通安全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交通安全典型案例教育视频,长沙交警中队队长陈大富结合视频,对去年长沙辖区的交通安全亡人事故作了详细具体的案例分析。

图片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崇俭对《长沙街道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并作下一阶段工作部署。他强调三点意见: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部门单位、村(居)委会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和行动,将“压事故、保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扎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防范道路交通事故。

二是以问题为导向,强化落实各项工作措施。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形势,要认真检视交通安全工作的短板和不足,研究有针对性、实效性的整改措施,坚决遏制当前交通安全事故多发的势头。

三是主动担当作为,清单化落实整改。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紧盯关键环节,对标对表专项整治工作清单,以清单化明确责任,按时保质完成专项整治工作任务,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向好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