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沙街道办事处 > 长沙要闻
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长沙街道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 蓬勃喜迎二十大”线上欢庆六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2 10:21:5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图片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长沙街道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 蓬勃喜迎二十大”欢庆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通过线上分享“萌娃卖萌三连拍”,展示“最美童画献给党”“少年儿童心向党 蓬勃喜迎二十大”手抄报和书法等作品,引领少年儿童一颗童心跟党走、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立志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片


萌娃“卖萌三连拍”

孩子们通过照片形式,充分展示丰富多彩的成长细节,让每个小朋友在充满仪式感的舞台上,建立自信、完善气质、发现天赋,展现祖国花朵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美童画献给党

五彩缤纷的画笔,描绘出儿童世界的五彩斑斓。孩子们用绘画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祝福,以“童画”为载体,用缤纷的色彩和绘画向党和祖国献上最美好的祝愿。


“少年儿童心向党 蓬勃喜迎二十大”手抄报/书法作品

孩子们围绕党史、家庭教育以德树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等内容自由进行手抄报和书法创作,通过作品讲活红色故事,讲好家庭教育新理念。




收到礼物后的开心瞬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丰富多彩

  六一儿童节活动


平冈村委会 欢庆六一“童心向党”亲子阅读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东升村委会 六一“送关爱”慰问困境儿童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民强村委会 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绘画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杜溪村委会 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八一村委会 “放飞童心 庆祝六一”活动

图片

图片


三联村委会 “我劳动我光荣 共同爱护环境”六一活动

2.jpg3.jpg4.jpg


冲澄社区 “童心向党 科技筑梦”六一亲子活动

1.jpg微信图片_20220531152302.jpg微信图片_20220531152449.jpg


楼冈墟社区 “少年儿童心向党 蓬勃喜迎二十大”庆六一活动

35bba66fcac8c265e4782f1a7c34d2c.jpg1219cced273a03a04d6094968a009a3.jpg665deea04b7439a311e3f52be3da6e2.jpg


东兴社区 “少年儿童心向党”庆六一手工制作活动

e09e38dfeb85beb2af0114d0e74e863.jpg93db0b694ca932fd4e4e9ef8d625a36.jpgc808ecf1b14cbef0112fed45a8302bd.jpg


梁金山社区 “童心飞扬”环保袋DIY活动

6cbf4b0de9f6975423b41b1e8d4c4c1.jpgcceb1066103949250580ed0c3a63d06.jpg



南岛社区 “少儿活力秀 秀出家庭新风采”才艺展示活动

3.jpg5.jpg2.jpg


海东社区 欢庆“六一”之小能手样样行

拔河2.jpg拔河1.jpg


关爱儿童 · 筑梦成长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守护儿童的天真,浇灌未来的希望”是社会各界的共同责任。在这个天真烂漫、朝气蓬勃的日子里,长沙街道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致力于引导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让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