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沙街道办事处 > 长沙要闻
聚合力 听心声 促发展——长沙街道人大工委走访人大代表
发布日期:2022-06-02 10:48:4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加强街道人大工委与人大代表的联系,进一步凝聚代表形成合力,更好地促进人大工作的开展。近期,长沙街道人大工委开展走访人大代表活动,向代表们赠送纪念品并致感谢信。

图片

  走访活动以参观代表工作场所、开展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长沙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孙焕铭深入了解代表的工作生活和履职情况,听取代表对联络站建设、代表小组活动以及对街道人大工委的工作意见和建议,并由衷感谢代表们在过去一年,通过提交代表建议、视察调研等方式为长沙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也希望代表们能继续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深入群众、倾听民声,提出更多具有针对性、专业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表示,今后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深入了解社情民意,问需献计,充分发挥代表在人民群众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图片

  走访人大代表活动是街道人大工委与人大代表沟通和联系的一个重要渠道,同时也是关心代表工作、生活,收集代表意见建议的重要渠道。通过走访交流,进一步提高了人大代表履职意识。下一步,长沙街道人大工委将继续加强与代表的联系,全力为代表履职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认真听取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代表积极履职提供平台,以实际行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长沙街道办事处人大办公室  胡洁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