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沙街道办事处 > 长沙要闻
长沙街道展“开平市慈善募捐地图” 汇聚爱心促开平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06-15 16:15:5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今年以来,开平市深入贯彻落实江门市委“1+6+3”工作部署,全力将开平市打造成为“先进制造强市、文化旅游名城、山水生态家园”。经过充分调研和科学论证,编制推出制造业、农业、文旅三大产业招商地图以及慈善募捐地图,推进招商工作和慈善公益事业提质增效,更好地实现开平市高质量发展。

文章配图

  近日,长沙街道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通过“开平市慈善募捐地图”小程序参与慈善捐款的号召,街道领导班子率先带头捐款,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与,为开平市的经济发展和慈善事业贡献力量。

文章配图

  6月13日,长沙街道召开工作会议,明确提出号召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公益捐款的倡议。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迅速响应号召,纷纷捐献爱心,积极踊跃捐款,并将“开平市慈善募捐地图”小程序二维码转发至微信朋友圈,加大开平市公益事业宣传力度,提高“四大地图”赋能开平高质量发展效率。截至6月14日下午,长沙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共287人,捐款率达95%,微信朋友圈转发率达93%!

  本次慈善募捐地图捐款行动,充分展示了长沙街道全力推进经济发展,关心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的基层担当。未来,长沙街道将一如既往,切实贯彻落实上级的部署要求,助力构建侨乡开平慈善事业新格局和各项事业稳步推进,推动开平高质量发展。

文章配图

赠人玫瑰 手留余香

爱心助力 你我同行

有爱心、有意愿的群众也可通过

开平市慈善募捐地图”小程序

助力我市慈善事业

文章配图

“开平市慈善募捐地图”小程序的

捐款流程

1.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点击进入“开平市慈善募捐地图”小程序

文章配图

“开平市慈善募捐地图”二维码

2.点击右下方“我要捐款”

文章配图

3.填写捐款人姓名及联系电话

文章配图

4.点击“捐款金额”下方的金额或在“其他金额”中填写捐款金额

文章配图

5.在“捐款留言”处注明捐款用途后勾选“我同意并接受捐款协议”,前往支付

文章配图

6.支付成功后即可获得电子“捐赠证书”

文章配图

(可随时在右上角“捐赠记录”查找电子“捐赠证书)

部分内容转载自开平发布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