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沙街道办事处 > 长沙要闻
长沙街道与创文网格结对单位携手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0 17:38:3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文明城市创建 你我同行

  为大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居民创文的知晓率、满意度,6月17日,长沙街道办事处、辖下各社区与市直创文网格结对单位携手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围绕入户宣传、环境卫生整治、文明劝导等内容开展,极力营造创建氛围,助力开平市文明城市创建。

图片

  志愿者们按照创文社区网格分为多个志愿服务小组,分散在长沙街道各社区开展活动。各个志愿服务小组成员带上创文宣传资料、入户问卷等,深入到沿街商户和辖区居民家中,与商户、居民面对面交流,大力宣传我市创文成效。同时,进行入户问卷调查,让他们真正了解文明城市创建的意义和成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志愿者们还深入到各社区街头巷尾,对垃圾、落叶、杂物等进行清理,清扫道路两侧、小区绿化带内垃圾和卫生死角,清除宣传版面乱涂乱画和“小广告”,并对乱停乱放的电动车、自行车等进行有序归置。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劝导市场周边区域占道经营、乱晒衣服等不文明行为,并督促各商户自觉文明经营,严格执行门前三包。

图片

图片

清洁无死角

图片

图片

图片

11.jpg

  通过定期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提高长沙街道辖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更好地调动居民积极、主动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贡献”,为开平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长沙力量。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