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沙街道办事处 > 长沙要闻
吹响迎检“冲锋号”,掀起创文新热潮——长沙街道召开2022年创文迎检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6-21 10:34:0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jpg

为贯彻落实我市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迎检动员会的有关工作安排,营造良好的创文氛围,迅速补齐短板,以最佳状态迎接创文年度测评,6月20日上午,长沙街道召开创文迎检动员会,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对创文迎检工作再动员再部署。街道党工委书记朱乔作动员讲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崇俭主持会议,街道办全体人员、各村(社区)干部、部门单位负责人以及相关保洁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jpg

3.jpg

4.jpg

会上,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余肖莹传达我市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迎检动员会会议精神,通报街道第二季度模拟测评成绩,并布置近期创文迎检工作任务。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朱乔就创文迎检工作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打一场创文迎检“攻坚战”。全体人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中来,把创文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凝心聚力、集中攻坚、精准发力,全力做好创文迎检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进一步对表对标,查漏补缺,确保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存在的问题短板,迅速进行整改。要严格对照测评体系标准,对农贸市场、社区、城乡接合部周边环境卫生等必检点,全面查漏补缺。三是进一步发动群众齐参与,提升群众满意度,营造良好的迎检氛围。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参与度、知晓率和满意度,弘扬社会正能量,形成全民关心、支持、参与的良好创建氛围。

朱乔同志强调,创文迎检的“冲锋号”已吹响,街道全体上下要以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扎实苦干的工作作风、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齐心协力做好各项迎检工作,力争在创文迎检测评中取得优异成绩。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