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沙街道办事处 > 长沙要闻
市安委办督查组到长沙街道开展预防学生溺水专项治理工作督查
发布日期:2022-07-01 11:40:4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6月27日下午,市安委办组织相关部门组成督查组到长沙街道督查预防学生溺水工作,办事处副主任周秀玲陪同检查。

督查组首先检查了辖区内游泳场馆,对场馆的有关证照、救生员证、救生员应急技能演练和日常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

1.jpg

接着,督查组来到大坑山塘、苍江绿廊附近河域,冲澄社区村面鱼塘等重点水域实地查看,重点对安全警示牌设立情况、防护设置、救援设施配备情况等防溺水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2.jpg

3.jpg

4.jpg

随后,督查组一行到澄江小学检查学校预防学生溺水工作的落实情况。

5.png

督查组还对照督查内容逐项查阅了长沙街道防溺水专项治理工作的相关文件资料,包括预防学生溺水网格化管理相关制度文件、防溺水工作台账以及防溺水宣传有关情况,并对长沙街道防溺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6.jpg

下一步,长沙街道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压实防范学生溺水工作职责,完善联防巡查机制,整合办事处、学校、派出所、村(社区)联防巡查队伍,加强重要时期巡护频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强化宣传和防溺水警示教育工作,坚决防范溺水事故发生,守护青少年儿童生命安全。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