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沙街道办事处 > 长沙要闻
长沙街道这里升级改造完成!颜值爆棚!秀出文明新风彩
发布日期:2022-07-01 11:44:3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家住长沙街道三江大道附近的

街坊注意啦!

你家周边这条街道改造已完成!

街道的颜值大大提升!

长达一千多米的公益围挡

既美化了周边环境

又让日常出行安全更有保障

很多市民对此赞不绝口!


三江大道焕新颜

三江大道是附近居民、车辆出行的重要路段!但该道路的一侧连接着闲置土地,美观度不高,且对附近街坊日常出行安全有一定的影响。

长沙街道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和群众日常出行需求,对该道路进行了整改,在道路的一侧建造了一堵长达一千多米的公益围挡,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美观大气的围挡,既遮挡道路一侧杂乱的景象,又能大大提高出行安全!

不少居民表示

日常走路、骑车时感觉更安全了!

生动的公益广告

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

“文明新风,美化家园……”

长达一千多米的公益围挡上,刊登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文明、文明城市建设、关爱未成年人等内容为主题的公益宣传广告!让市民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文明的熏陶,并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共建美好文明家园。


公益围挡也是宣传防疫知识

号召市民共同抗击疫情的重要阵地!

生动有趣的绘画结合公益宣传知识,让防疫要点、防疫措施等知识以更日常的形式进入市民的生活,营造更良好的宣传氛围,提高防疫知识的普及效果,提高大家的知晓度!

制作精美、创意十足的公益广告与仿古砖设计的围挡巧妙地融合,形象生动,散发着浓浓的文化气息!既能起到美化城市环境的效果,又能向市民传递正能量,成为城市一道美丽的风景。

改造前

微信图片_20220630152414.jpg

改造中

微信图片_20220630152411.jpg微信图片_20220630152425.jpg微信图片_20220630152433.jpg

改造后

微信图片_20220630152359.jpg微信图片_20220630152403.jpg微信图片_20220630152418.jpg微信图片_20220630152422.jpg微信图片_20220630152841.jpg

三江大道此次的公益围墙建造

进一步营造了文明城市的创建氛围

提高了该道路日常出行的安全性

美化了街道的环境

大大提升附近居民的幸福感!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