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沙街道办事处 > 长沙要闻
退休不褪色,红心永向党——长沙街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8 11:04:1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2年7月7日上午,长沙街道党工委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组织生活,主要内容是参观学习开平党史、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先进党员事迹分享,并围绕 “建言二十大”、“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发展变化”主题召开座谈会。长沙街道30多位离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图片

图片

离退休党员干部们实地参观了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一楼的党建展厅,认真聆听有关开平市离退休干部智慧党建建设情况。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离退休党员干部们通过拉家常的方式,纷纷畅所欲言,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发展的变化发表了个人感受,并表示今后会更加自觉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保持对党的政治品格,发挥离退休干部党员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示范带头作用。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