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底线意识——赤水镇举办纪律教育学习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09-1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加强党员干部对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的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9月10日上午,赤水镇举办纪律教育学习宣讲会。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镇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同志,各村(社区)、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堡垒”塌方 助长黑恶——沙堆镇梅阁村村干部集体涉黑案警示录》,片中真实生动的案例为各位党员干部敲响警钟,使大家从案例中吸取教训,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

会议邀请开平市监委委员梁赵庆授课,他以《严守纪律规矩,积极担当作为》为题,从严守纪律、以案为鉴和适应监督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纪律教育专题课。授课内容理论性强,联系实际紧,特别是结合本地查办的违纪违法案件进行深入剖析,以案示警,以案明纪,利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在座党员干部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能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增强纪律观念,强化纪律执行,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大勇要求全体干部要提高站位,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体干部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从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极端重要性,居安思危,增强忧患意识。要不忘初心,严格自律,恪守职责使命。做一个思想纯粹、党性坚定、初心常在的共产党员。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