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赤水镇开展禁毒+反诈宣传走进“读书日”
发布日期:2021-05-0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IMG_20210430_104313.jpg

为持续抓好青少年群体毒品预防与反诈防诈宣传教育工作,5月6日,赤水镇禁毒办联同开平大同社工(赤水站),在赤水镇文体中心举办了禁毒+反诈宣传走进“读书日”宣传活动。

IMG_20210430_103020.jpg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展示仿真毒品模型、发放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向学生们详细介绍毒品预防的基本常识和防范电信诈骗的基本内容,切实加强对学生们的思想品德和禁毒教育,强化中小学生识毒、防毒、拒毒以及自我保护能力,做到以“读”防“毒”,营造了自觉抵制毒品、抵制诈骗的浓厚宣传教育氛围。

此次活动共派发禁毒+反诈宣传手册共50余份,发放宣传小礼品共50余份,使中小学生认识到有关毒品和电信诈骗的危害性,增强了中小学生的禁毒和防诈骗意识。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