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宝珠到赤水镇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1-11-1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1月17日下午,开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宝珠到赤水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文化旅游、河长制和企业发展等工作。赤水镇党委书记黄大勇及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周宝珠一行先后到赤水红楼度假酒店和大津大同村,了解民宿发展和碉楼保护情况。她强调,赤水镇要继续发挥地域特色和资源优势,深挖人文内涵,借助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政策扶持,打造具有市场潜力的乡村振兴项目,为赤水镇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动力。

文章配图

随后,周宝珠一行到虎爪河高龙村河段开展巡河工作,实地察看河流水文和周边生态环境,认真听取了镇、村河长对河长制工作的情况汇报,要求继续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增强附近居民爱河护河的意识,并加大河流治理的力度,大力整治污水偷排、垃圾乱倒等问题,确保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周宝珠一行还到广东水禾豆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发展规划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她指出,赤水镇要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质量和水平,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企业的意识,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助力企业在开平茁壮发展、做优做强。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