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学党史办实事,“红色港湾”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11-2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赤水镇始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其中。近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荣杰、部务委员黄伟龙到赤水镇步栏、大津等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了解困难党员“暖心屋”的落实情况。镇党委副书记邓灿耀以及相关村党总(支)部书记陪同。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通过前期排查摸底以及公示等相关程序后,目前共有5名困难党员被列为本次的援建对象。据了解,这些党员生活比较困难,且房屋年久失修,门窗、房屋出现损坏或渗漏等情况,居住环境亟待改善。

为了切实解决他们“居住难”的问题,在市委组织部的支持下,赤水镇筹集近8万元资金,对这5名困难党员的房屋进行修葺,让他们住上了“暖心屋”。“暖心屋”让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居住环境的变化,及时传递了党的温暖,增强了党员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