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杜绝消防安全隐患,我们在行动——赤水镇开展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11-2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落实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排查赤水镇消防安全隐患,巩固前期工作成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1月23日,镇领导黄志坚、张晓冉带领应急办、综合执法办、消防所、规划办等部门开展“三小”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沿街商铺是否存在“生产、经营、住宿、存储”为一体的现象,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材料堆放和防火间距是否符合规范,消防设施、器材是否符合要求并正常运行等情况进行检查核实,并对存在的隐患问题逐一登记在册。同时,检查人员采取“边检查,边宣传”的方式,要求商铺负责人高度重视消防安全,提高对火灾危险性的认识,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增加消防安全自查频次,积极开展员工消防安全培训,提高从业人员初起火灾处置能力。

下一步,赤水镇将持续加大对“三小”场所的监督检查力度,推动辖区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狠抓消防隐患问题整改,推动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常态化,确保辖区火灾形势高度安全稳定。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