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再动员 再部署 严防控 严落实 ——赤水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17日,赤水镇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江门市、开平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形势,安排部署防控重点工作。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公务员、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文章配图

会议指出,全体同志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毫不松懈抓好各项工作,确保我镇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一是认识再深化,切实提高做好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措施再强化,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密防线;三是关口再前移,全面落实应急工作准备;四是责任再压实,凝聚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工作合力。

会议还部署了发动60岁以上群众接种疫苗工作,要求全体镇村(社区)干部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高度责任感,充分调动社会群众力量,创新思维,一抓到底,坚决完成落实市委、市政府的下达的工作任务。

文章配图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