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抗疫有我 赤水有爱 ——关爱老年群体,“党员红”在身边
发布日期:2022-03-2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四早”要求,全力排查风险隐患,巩固防控成果,3月22日赤水镇开展分级分层区域核酸检测。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大战中,赤水镇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不畏艰苦,迎难而上,毅然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无私的奉献与担当,牢牢筑起安全防线,守护着赤水一方平安。

文章配图

“请有序排队,每10人一组”“请提前准备好核酸码……”赤水镇执法服务中心主任黄焕森一大早就已经在核酸检测现场忙碌起来,作为一名老党员,这是他本年度第二次担任赤水镇核酸检测赤水墟片区群众引导组组长。有着丰富疫情防控工作经验的黄焕森没有掉以轻心,“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检测前一天,他认真检查场地布置、物资配备、遮阳棚搭建、指引标识张贴等各个环节,确保万无一失。多年的基层工作经历早已将吃苦耐劳和冲锋在前的优良作风镌刻至骨,检测开始,他带领着志愿者们维持队伍秩序,一遍又一遍地耐心为群众讲解检测流程和帮忙扫码登记。在看到前来检测老人不断增多时,他及时调整组员,增加绿色通道服务人数,主动搀扶老人和拿凳子让老人坐着排队,亲切叮嘱老人们不要着急,要注意安全。可谓细致周到,无微不至,汗水湿透了红色的志愿服。“老人家们一把年纪了都那么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前来做核酸检测,我们作为党员必须为他们提供最贴心的服务,要让老人家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爱。”黄焕森笑呵呵地说。

文章配图

黄焕森以不怕苦、勇靠前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员的担当,激励同组的组员各司其职、积极作为。前来检测的林屋盛和村司徒大娘感慨道:“村里给我们老人打好了葵花码,来到这里根本不用我们老人费一点心思,这么多小伙子小姑娘帮我们搞定了,我们慢悠悠跟着走就可以了。”

文章配图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疫情当前,老年群体的疫情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赤水党员志愿者们给予了他们更多的耐心和关爱,代打二维码、开设绿色通道、上门做核酸······用心用情地把每一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以汗水以微笑为群众筑牢一道有情有爱有温度的疫情防控线。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