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开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威龙到赤水镇开展基层人大工作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开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威龙带队到赤水镇开展“巩固基础 强化履职”两年行动落实情况调研活动,镇人大主席司徒灼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开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狮山水库,走访江门市人大代表黄永康,听取代表工作和履职情况,以及了解赤水镇集中供水全覆盖项目完成情况。调研组指出,要把保障广大村民的饮水安全放在首位,实现让群众从“喝上水”到“喝好水”,并希望人大代表能继续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用心倾听民声、广泛集中民智、积极反映民意,切实增强履职实效,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所需所急所盼,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文章配图

随后,调研组来到广东回首食品有限公司,走访开平市人大代表施南,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产品销售情况,以及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并了解代表履职情况。调研组鼓励企业代表要抢抓机遇,增强发展信心,壮大企业规模,带动群众致富,同时也要重视食品质量安全,希望施南作为企业界人大代表,要立足岗位职能,持续增强代表履职能力,依法履行职责,为改善我市营商环境积极建言献策。

文章配图

最后,调研组现场察看赤水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室的建设情况,并指出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紧密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把代表联络站建设成为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基地和人大代表依法履职、践行使命的阵地。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