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情暖“疫”线,同心抗疫——赤水镇领导班子到镇卫生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9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1.jpg

4月18日下午,赤水镇党委书记黄大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郁长青等领导一行来到赤水镇卫生院,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2.jpg

 

在走访慰问中,黄大勇一行详细了解了医护人员值班值守、防控措施落实、疫苗接种、高速路口驻守排查等工作情况,对医护人员坚守岗位、昼夜值守,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要做好个人防护,同时要强化责任意识,服从调动安排,落实好疫苗接种、高速路口驻守排查工作,继续为人民群众筑牢安全屏障。

赤水镇卫生院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恪尽职守、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全力投入到防风险、护安全工作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赤水镇卫生院医护人员始终坚持我市疫情防控“常态化”总基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守岗位、持续奋战在防疫第一线,用无私的付出守护着群众的安全和健康。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