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赤水镇开展禁毒联合整治清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2-04-25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禁毒工作会议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区域联防联控工作成效,切实加大对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的禁毒高压打击态势,严防辖区重点场所涉毒现象,4月25日晚,赤水派出所联合金鸡派出所、蚬冈派出所组成清查队伍,在赤水镇辖区范围内开展整治清查行动。

文章配图

此次整治清查行动主要对赤水镇辖区内旅馆、出租屋、奶茶店、公园等易涉毒重点场所进行清查。在清查过程中,清查队员运用智慧新警务排查相关重点人员,针对盘查出有吸毒前科的人员带回所进行尿检和毛发检测。同时清查队员还向场所的负责人、工作人员和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通过禁毒普法宣传,切实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文章配图

此次整治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20人、检查重点场所17家、盘查人员56人、尿检和毛发检测3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2份。下一步,赤水镇将定期开展禁毒整治清查行动,形成高压严打态势,进一步提高打击效能和教育宣传覆盖面,巩固禁毒工作成果,积极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