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赤水镇召开2022年违法用地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09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文章配图

5月7日,赤水镇召开2022年违法用地整治工作推进会,全力推进违法用地整治工作,坚决做到“新增违法零容忍”、“以人为本、逐步清拆”,加大土地政策宣传,严守耕地保护红线。

赤水镇党委书记黄大勇提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国家对粮食安全的高度重视,并积极配合做好违法用地整治工作,不能抱有侥幸心理;二是要加大整治力度,对标对点、一场一策,全力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三是要强化宣传教育,要深刻认识到耕地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做好监督和宣传工作,坚决遏制新增违法用地行为。

会议上,赤水镇副镇长钟广松对现阶段设施农用地备案工作情况作出汇报,并进一步明确各职能部门的职责任务,要求加快审批进度,按时按质完成赤水镇设施农用地项目备案工作。

赤水镇有关领导、部门单位负责人及各村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