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暖心!爱心企业为赤水镇一线防疫工作者送去……
发布日期:2022-05-05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日前,爱心企业广东嘉士利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开平市赤水镇人民政府,为该镇送来一批慰问品,向赤水派出所、赤水镇卫生院等坚守在抗疫第一线的公安民警和医护人员送上浓浓温情和殷殷关心,用实际行动助力赤水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配图

“这些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一线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对一线抗疫人员所做的努力、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诠释“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责任担当,为赤水镇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企业力所能及的力量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近年来,众多热心企业与镇同心抗疫,慷慨捐资捐物,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物资保障。如广东嘉士利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捐赠物资这一善举,为镇全体党员干部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从精神上给予了强有力的鼓舞和支持,将更加坚定了赤水镇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赤水镇相关负责人在捐赠仪式上对爱心企业热心公益事业、关爱抗疫工作者表示感谢。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